模具製作大量生產售後服務

  18 世紀末工業革命把以手工具生產的時代帶到了以機器生產的時代,隨著機器的使用,企業得以擴充生產力,以更快速、更精準的方式製造產品。到了 20 世紀初,這種生產的方式漸漸無法滿足快速成長的需求市場,以美國為主的工業國家的生產系統於是開始變遷,所謂的「大量生產」系統逐漸形成。大量生產的主要原理是,產品只要可以用機器來取代人工生產,生產成本就得以大量地降低。

  在面對未來日趨激烈的全球化競爭環境,臺灣的產業是否仍可停留在大量生產的體制下,仍以低成本為主要的競爭策略,是值得探討的議題。此外,在面對滿足顧客對產品多樣化及客製化的需求,也無法依照傳統大量生產的方式來提供一個具競爭力的模式。現今錚揚在結合了科技、設計和管理,供應鏈得以低成本的方式滿足多樣化顧客的需求。

  錚揚利用過去多年來累積的生產經驗,和區域性的伙伴分工,應用大量客製化的架構,因應未來高變異性的產品,在製造流程中增加彈性,使用不同以往的生產流程,以製造不同規格、高品質的產品。並整合中下游所有機構件產品,諸如沖壓件、壓鑄件、鋁擠型件及塑膠射出件。形成一個快速提供高品質且多樣化產品的供應鏈,以確保未來的競爭力。

  總之,錚揚企業以整合服務模式解決客戶需求,提供完整產品線滿足客戶需求,一貫化作業均按照國際化嚴格品質管制。